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805|回复: 1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,京都,奈良4天3夜,又有新增图片天,天然没P的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wdmike 于 2010-11-30 00:37 编辑

上周4连可以休趁机会去大阪京都奈良看看,拍了5百多张照片,,,先传几张景色的。虽然出发时有些小插曲,,但是整个行程很快乐,,,多谢两位美女旅友.


顺便征旅友。。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白天的清水寺人也这么多阿
我晚上去的,人好多好多,吓死我了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8 00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inkki 的帖子

京都太出名,,人太多,,虽然想去,,但是想起那么多的人,,怕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有美女做伴啊,我说怎么那么有闲心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0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漂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1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。。。什么时候去京都人会少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2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打算去。
不知道lz是怎么个转法的阿。能否给我当个参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只神兽不错呀~~~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9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,我今年5月份去的时候景色没有这么漂亮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20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张是公园的吧,前几天刚去了,人是好多哦
不过很漂亮,值得去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