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4 是右边第一条、那条長形的不
使用道具 举报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4 对,泪滴型的那款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30 22:43 跟mm确认下,是这条吧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7-1 08:35 亲爱的,喜欢的是这两条,左边那条没有对吧?右边那条也行
spbo007 发表于 2011-7-1 09:18 亲爱的,是这两条阿、都有的、
目童 发表于 2011-7-1 18:47 亲爱的 想交换这件 这件事长款吗? 244耸肩设计条纹半袖, 黑色蕾丝处带钻,设计很喜欢就是我穿不出耸肩 ...
spbo007 发表于 2011-7-1 23:29 亲,这件不算长款,就正常的吧,没过pp的长度
目童 发表于 2011-7-1 23:42 那有点可惜 我想要件 长款的 MM看上我家啥 随时说话哈 我在研究研究 ,,,,,,,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