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3 23:05 你终于来了 我就想要个外套,要不等你以后更新了我再看看吧。如果没法换的话,你也不要那衣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3 23:08 亲,那件yy能给便宜些么,
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3 23:15 呵呵呵、、、、实在是不好意思哈,那是我的底线了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3 23:29 那mm给包个邮吧,行么
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3 23:45 要不1100包邮怎么样?因为一起邮160不行的话,就只能350的了,这样你出的邮费也不是很多。行吗? ...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4 12:14 不要贈品了、包邮行吗?
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4 22:49 我服你了按你说的吧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4 22:51 谢谢亲 把账号短我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