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26】夏季セール大降价,今天又降价了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10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端午节快乐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9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6-4 15:56
左一不是我预定的吗

mm预定的项链还要么,迟迟没有消息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0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8 22:06
mm预定的项链还要么,迟迟没有消息呢

妹妹都不能给我便宜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0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6-9 10:54
妹妹都不能给我便宜点啊

都包邮了,这个价钱不贵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1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你的那个墨绿色小上衣,帽子可卸 穿过1次 1200(原价4000+) ---1000是什么号码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00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1 21:36
对了,你的那个墨绿色小上衣,帽子可卸 穿过1次 1200(原价4000+) ---1000是什么号码呢? ...

那个买时吊牌上是标的F的,现在吊牌不在了,水洗标上没找到呢,应该是Freesize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2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2 00:02
那个买时吊牌上是标的F的,现在吊牌不在了,水洗标上没找到呢,应该是Freesize的 ...

对不起哈,F的话,有点怕大,因为我上个月也买了件外套,是F的,就是大了,一直在柜里歇着呢,亲,还有没有别的呢?还会更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rk3066 发表于 2011-6-13 12:41
对不起哈,F的话,有点怕大,因为我上个月也买了件外套,是F的,就是大了,一直在柜里歇着呢,亲,还有没 ...

虽说是F的,但衣服不是贴身的,所以没有具体大小的限制,
最近可能不会更新了,最近上班比较忙了,其他的亲没有需要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8
虽说是F的,但衣服不是贴身的,所以没有具体大小的限制,
最近可能不会更新了,最近上班比较忙了,其他的 ...

你终于来了
我就想要个外套,要不等你以后更新了我再看看吧。如果没法换的话,你也不要那衣服了,那短裤还是一样可以送你的,你告诉我地址我寄过去吧。至于邮费那很少,也不用亲出了,你看怎么样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