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瓶的发簪
收起左侧

关于处和非处的投票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0 23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与不是又能说明什么。
这个世界处不处还很重要吗。
所谓爱情,不过是一堆狗屎。
所谓身体,不过发泄欲望的工具。
处又能怎么样呢。非处又有什么不好呢。
冷眼看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4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日本版块也关心这个话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22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现在所谓的处女 太少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0 2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岁之前是 可是现在不是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3 16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申请这个帖子置顶,哈哈,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,还是这么热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16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20。。。怎么选啊
大学初恋,以为会跟那个人一辈子,差点订婚了。
不过来了日本,分隔两地。。。远距离恋爱还是不行
时间真可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3 22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奔跑在远距离恋爱的马拉松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4 14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处~~~~的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6 15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批接着一批,思考这个问题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8 18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二十二的时候告别处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