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瓶的发簪
收起左侧

关于处和非处的投票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3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可非议,处的就是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处男好多年啦[em01]和喜欢的做的,很美好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玫瑰猎手在2006-6-1 13:21:00的发言:狂汗ing...竟然有这样的投票?
我要是说我现在还是,会不会被扔砖头呢?
[em04]
社会变了,怎么现在是处很丢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瓶的发簪在2006-5-28 5:54:00的发言:见到论坛里很多人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,其实自己也很感兴趣了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把握自己的,也想听听大家的故事,所以做个这样的统计,虽然问题有点露骨点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踊跃投票,说说自己的经历,虽然有点无聊,但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.谢谢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5/2006528555181595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女人,你是处女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敌少女路线在2006-5-28 10:22:00的发言:我还以为这种帖子只会在CHNAREN内种论坛上才会出现

你,别打击人,哈哈
我投票了,不过也觉得话题没意思,呵呵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30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什么时候被翻出来了阿
汗一 个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0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瓶的发簪在2006-10-30 13:12:00的发言:这帖子什么时候被翻出来了阿
汗一 个
[em06]说明大家关心你嘛.
接着讨论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31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 实在没法投票。。。。
因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淡霜天在2006-10-31 16:10:00的发言:这个贴 实在没法投票。。。。
因为
因为嫂子在看着,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岁这个分界线很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