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瓶的发簪
收起左侧

关于处和非处的投票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8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在意?为什么统计大家这个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8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韩国天气在2006-5-28 22:20:00的发言:很在意?为什么统计大家这个?呵呵
不是很多人在问在意还是不在意对方是不是处女什么的吗?所以干脆做个统计啊,再说了女的也有资格问男人这样的问题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8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样啊,当然有资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8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就是没什么可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8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无与伦比在2006-5-28 22:37:00的发言:是就是没什么可怕的

不明白什么意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8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处有怎样,其实给人生留点乐趣和未知也是件好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8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无与伦比在2006-5-28 22:49:00的发言:是处有怎样,其实给人生留点乐趣和未知也是件好事
我发这帖子没有别的什么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我也没别的意思,虽然有的时候感觉是处挺不好意思的,也会难过,毕竟年龄在那

但不喜欢随便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9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顶

认为无聊的的就别发言.

无聊还回岂不是更无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9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不是好像有人说过了20还是处女的都没魅力吗,投个票刚刚好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