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佳佳
收起左侧

关于西日本第n次聚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2 1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那破摩托还没你的开的快呢,抢我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摩托下坡比我快啊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了,有下坡不也有上坡么,上坡累吐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凉风在2006-5-22 9:54:00的发言:晕了,有下坡不也有上坡么,上坡累吐血

下坡的时候就把你踹下来

到上坡了我换我的车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时间可以的话,我想参加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妖一个人都不认识,谁带小妖一下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有我名字哈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2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lireiko在2006-5-22 12:25:00的发言:如果时间可以的话,我想参加[em04]
[em04]你跑哪里去了阿。这么久没看到你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22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-5-22 12:29:00的发言:小妖一个人都不认识,谁带小妖一下?[em04]
[em01]我,我,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见小鸡,,,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