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佳佳
收起左侧

关于西日本第n次聚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1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月远赴西日本学车(合宿)

有机会的话

想参加第N加1次聚会

请提前3个月

做好接待准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1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5-21 22:03:00的发言:
8月远赴西日本学车(合宿)

有机会的话

想参加第N加1次聚会

请提前3个月

做好接待准备


西日本的可可去京都学摩托,京都的gaga却要来西日本。。。

月亮还是外国的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1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福冈的好,,,呵呵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1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福冈一草包在2006-5-21 22:20:00的发言:

西日本的可可去京都学摩托,京都的gaga却要来西日本。。。

月亮还是外国的圆[em01]

首先
感谢您记得还有个京都的嘎嘎
不过 
现在我长期混迹于 爱知 岐阜 滋贺 三重了
京都,每周回去一两次的
下面
再说说我去西日本的理由
1学合宿不能在本县
2合宿基本都报销交通费(去哪都一样,时间问题)
3以前的朋友去过那,说条件不错,推荐我去
4从来都在关西,中部跑,没去过西日本,见识一下
5学费高,为了显示我有钱,就报了那(这条是编的,凑够5条用的,4不吉利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1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-5-21 22:30:00的发言:
。。。5学费高,为了显示我有钱,就报了那(这条是编的,凑够5条用的,4不吉利)

欢迎!
其实,真正的第5条不用凑的
5 西日本美女如云,慕名而来,不远千里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福冈一草包在2006-5-21 22:59:00的发言:
欢迎!
其实,真正的第5条不用凑的
5 西日本美女如云,慕名而来,不远千里
[em01]
谢谢欢迎
准备好21响的礼炮吧
说到美女,我得告诉你一件事
我是玻璃~~~(也是编的,不能把美女吓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会要带着可可!!!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可要去京都学摩托么?福冈没有教习所么,在那学习应该会更便宜,我在长崎教习所学的,每节课是4000多点,基本上10节课上完就能考票了,不过如果学的快的话,5节课就拿下票的也有啊,我同学就5节课拿下票了,一共用了5万左右,很便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凉风在2006-5-21 23:56:00的发言:
可可要去京都学摩托么?福冈没有教习所么,在那学习应该会更便宜,我在长崎教习所学的,每节课是4000多点,基本上10节课上完就能考票了,不过如果学的快的话,5节课就拿下票的也有啊,我同学就5节课拿下票了,一共用了5万左右,很便宜吧

去过了,不过可可笨还没拿下来,所以报的是包教包会的班
上次受伤才回来的。。。。而且还可以顺便玩一下啦
聚会过来吧,顺便也看看我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梦旅人可可在2006-5-22 0:01:00的发言:
去过了,不过可可笨还没拿下来,所以报的是包教包会的班
上次受伤才回来的。。。。而且还可以顺便玩一下啦
聚会过来吧,顺便也看看我
[em01][em01][em01]

受伤了????不要紧吧?我练习的时候也把车放倒过两次,不过人没事,呵呵,教习所的车很沉的哦,

偶也想看你啊,等我买了250的摩托以后,偶骑车去福冈找你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