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3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5-22 01:0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凉风在2006-5-21 23:56:00的发言:
可可要去京都学摩托么?福冈没有教习所么,在那学习应该会更便宜,我在长崎教习所学的,每节课是4000多点,基本上10节课上完就能考票了,不过如果学的快的话,5节课就拿下票的也有啊,我同学就5节课拿下票了,一共用了5万左右,很便宜吧
去过了,不过可可笨还没拿下来,所以报的是包教包会的班
上次受伤才回来的。。。。而且还可以顺便玩一下啦
聚会过来吧,顺便也看看我
[em01]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