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佳佳
收起左侧

关于西日本第n次聚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2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的呀去的呀呵呵
[em04][em01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凉风在2006-5-22 0:14:00的发言:

受伤了????不要紧吧?我练习的时候也把车放倒过两次,不过人没事,呵呵,教习所的车很沉的哦,

偶也想看你啊,等我买了250的摩托以后,偶骑车去福冈找你玩

嗯,不是特别重,不过还疼着 呢。。。
你可别骗我。。。你要是真来,可可就一定要
让你请我吃饭!!!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不怕美女笑话,今天兜里唯一的500快钱都贡献给摩托加油了,还欠同学22块钱,现在已经由一天三顿变成三天一顿了,如果我的钱包没意见,偶请你吃满汉全席都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日本人民这是怎么了

我还打算以后去西日本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来一次吧,我也去瞅瞅。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吧,夏天准备到处溜达溜达,想去冲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凉风在2006-5-22 1:54:00的发言:
夏天吧,夏天准备到处溜达溜达,想去冲绳

夏天要是不回国的话,等票下来,一起吧
有空就过来吧,可可请你吃饭,以前你也没少刷你饭卡的说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04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梦旅人可可在2006-5-22 2:50:00的发言:
夏天要是不回国的话,等票下来,一起吧
有空就过来吧,可可请你吃饭,以前你也没少刷你饭卡的说。。。[em04]

哈哈,可可还记得啊?偶都不记得的啦,
我是比较喜欢看女孩子骑大摩托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22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佳佳姐

回头我把凉风的摩托抢过来回福冈当作见面礼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