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lownfan
收起左侧

坐什么线上班或上学?(関東地域一部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6 13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我坐得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3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谪仙: 没有我坐得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多只能写20项,写不完...抱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13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关系
只怪我住得偏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3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谪仙: 米关系
只怪我住得偏。。。。。
你坐什么线,写一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13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市田园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3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谪仙: 都市田园线
在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14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东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4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谪仙: 在东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名字以前听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21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什么线都不做,怎么投票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2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hy: 我什么线都不做,怎么投票啊?
那就不用选了,留言写走路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