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21|回复: 44
收起左侧

坐什么线上班或上学?(関東地域一部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5 2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5 项 ), 共有 97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1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项不够用了...自己写吧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1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关西的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1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都炸酱面: 我关西的谢谢
你整个关西的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1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我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1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小妹: 没有我的。。。。。
太多了,可以的话自己写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1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1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田健: 走路
环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1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写 东京メトロ就好
我千代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1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滨地下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