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lownfan
收起左侧

坐什么线上班或上学?(関東地域一部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1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小妹: 你就写 东京メトロ就好
我千代田
是啊,刚才也犹豫了一下...

呵呵,还得大家费事,写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2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学生漂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2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.K.S: 环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2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关西诶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5 22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0老妖怪0: 我在关西诶,。
残念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2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2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千代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3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东武东上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5 23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北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6 00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.K.S: 选项不够用了...自己写吧..........
编的,因为俺上班很近,不用坐电车,,,应该加上这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