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1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12-7 15:59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-12-7 15:51 
所以啊!在那里工作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上司是个什么样的人,跟对人了一辈子都受益匪浅 ...
恩, 对对对.
以前在上海上过一年班的公司, 虽然工资不高, 但老板肯教你, 男女一律平等, 让我学会了不少事情,
可这里, 严重歧视女人, 觉得女人只能做事务...我上次能去国外出差还是上面的董事逼现在的部长同意的,
现在那个董事也到其他部门去了, 也没人为我说话了{s:1:007}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