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老大的幸福 发表于 2011-12-7 13:57 主题是 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二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7 14:34 你们公司要人不。介绍一下我吧。
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-12-7 14:35 我推荐你当楼主吧!
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-12-7 14:39 我不当。 我有孩子,没空来打理。 你来吧。你正好是这个时期刚开始申请的。 ...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7 14:41 那就让jindi来做楼主吧。他最积极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