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16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Belove 发表于 2010-11-4 15:32
我结婚了,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申请归化
只要提出申请人的父母结婚公证和出生公证就可以了
...

请教父母结婚公证和本人出生公证,都在国内的公证机关办理就可以了吧?

点评

对,在国内公证处。 如果你是生中国,父母也在中国结的婚,就是。如果是在日本出生,手续则略有不同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6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6:20
你放心吧,等你女儿长到二十多岁的妙龄少女时,风锅锅已经五六十岁,力不从心了。哈哈 ...

那你把你要求的条件说说啊。长相,性格,学历啥的。还有个年龄。
其实你还不如上非城务扰,佐藤爱我看不错。里面也有外国MM

点评

非诚无扰就是个 攀比的大酱滩。我这种不入流的,就免了吧。让那些电视台找的群众演员帅哥美女互相攀比吧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6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钟爱 发表于 2011-12-5 16:31
我家归化,不知还要等多久呢。
要等到12份第一次开工资后,把工资明细追加上去。
然后还要继续等。。。 ...

伴你女儿给我做儿媳妇我就祝你提早许可,不然我就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16:52
那你把你要求的条件说说啊。长相,性格,学历啥的。还有个年龄。
其实你还不如上非城务扰,佐藤爱我看不 ...

我要求很低的, 30岁±5岁,比我(狗熊体形)瘦就行。善良,不势力就好。

其他的都好说,关键是 双方能谈得来,其它都是次要的。

点评

问个私人问题。你还是处男?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2
你跟佐藤爱比谁胖啊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6:40
风林火:“有机会结婚了。。。你怎么就这么没自信啊。。。单身妹纸到处都是”  发表于 2011-12-5 16:27

俺 ...

参加小春聚会啊。不是很多人都是这么找到的吗?

点评

小春聚会里的女同胞都是成功人士,女强人,看不上俺的。俺不入流,放不到台面上来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16:58
伴你女儿给我做儿媳妇我就祝你提早许可,不然我就。。。嘿嘿

你这么说,我更不能,让我女儿嫁给你儿子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屋でやろう

就这一句话,录下来,就可以告他个吃不了兜着走。
那个女的也后悔,没录下来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0
我要求很低的, 30岁±5岁,比我(狗熊体形)瘦就行。善良,不势力就好。

其他的都好说,关键是 双方能 ...

既然是私人问题,有这么问的么。 你说我是回答不是好还是是好。 我不与回答。

点评

呵呵。咱们私下聊这个问题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6
部屋でやろう

就这一句话,录下来,就可以告他个吃不了兜着走。

下次你遇到这种情况,就委婉点,不明拒绝。 就说 不方便,到 一楼边喝咖啡边打ち合わ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8
下次你遇到这种情况,就委婉点,不明拒绝。 就说 不方便,到 一楼边喝咖啡边打ち合わせ吧 ...

有的时候还要装的日语不好一些。 我就经常装听不懂。

ニホンゴガワカリマセ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