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 |
点评
对,在国内公证处。 如果你是生中国,父母也在中国结的婚,就是。如果是在日本出生,手续则略有不同。
| ||
|
|
||
点评
非诚无扰就是个 攀比的大酱滩。我这种不入流的,就免了吧。让那些电视台找的群众演员帅哥美女互相攀比吧
| ||
|
| |
|
| |
点评
小春聚会里的女同胞都是成功人士,女强人,看不上俺的。俺不入流,放不到台面上来。
| ||
|
| |
| ||
点评
呵呵。咱们私下聊这个问题
| ||
|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