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你越这样越紧张。大概的意思框架都背下来,然后放轻松,看电视 玩玩去。临场发挥。我担心你这样,万一人家问的问题不是你背的,你不紧张阿
-> 也有道理, 上次面接就是这样背书才被刷下来的.

点评

面试的人不是要听标准答案, 面试100个人,100个人都回答的都是面试对策书里的内容。换我,我也会刷掉这样的人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8
下次你遇到这种情况,就委婉点,不明拒绝。 就说 不方便,到 一楼边喝咖啡边打ち合わせ吧 ...

反正坚决不出差。
杜绝一切可能性。
然后我也该被くび了。

我感觉啊,最多,最多能硬撑到明年2月份吧。
在找不出任何理由了。

说到这儿,又着急了。
你说那个死国籍,你快点儿下来吧。

点评

弄得我也开始着急了,虽然我才进入第7个月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钟爱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5
你这么说,我更不能,让我女儿嫁给你儿子了。。。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  弄得我也开始着急了,虽然我才进入第7个月

你不转职,找什么急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7
jindi  弄得我也开始着急了,虽然我才进入第7个月

你不转职,找什么急呀。

想要 贷款买房 + 自己单干,没有个稳定身份怎么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9
想要 贷款买房 + 自己单干,没有个稳定身份怎么行呢

只要不是火烧屁股的急,就不会像我一样有点神经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9
想要 贷款买房 + 自己单干,没有个稳定身份怎么行呢

你准备上哪里买阿。。。被辐射覆盖的东日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2-5 17:19
想要 贷款买房 + 自己单干,没有个稳定身份怎么行呢

我们家附近这儿的マンション,上个星期降价。
是Nice的房子。

2500多万,55平米。

点评

55太小了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di 于 2011-12-5 17:31 编辑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2-5 17:28
你准备上哪里买阿。。。被辐射覆盖的东日本


你去看看中国空气的污染程度吧,如果说得癌症,中国的几率更大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, 我星期五去做的一家大手的笔试居然通过了,
还让我星期天去参加一次面接,
有没有搞错啊, 我顶多只做对一半...反正积累经验去看看吧.

点评

人品问题。不要感到惊讶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37
人品问题。不要感到惊讶  发表于 2011-12-5 17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