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00 我部长打完电话了。 把偶得担当教训了一顿,说什么完全不知道的话,公司困る之类的。 偶得担当说他给法务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1 jindi 你的担当是给法务局打电话还是法务省阿?如果是前者的话.... 汗 啊,这有什么区别呀?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3 这应该是好事啊, 提前或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机会大大增加了.
jindi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0 妹子工作进展如何阿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6 你真这么认为呀! 我部长说あいつだめだね、分からないしかはなしてなかったね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3 不知道哪个网站说的, 归化主管可以根据申请者的个别原因, 可以把让顺序提前的, 要有信心 ...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50 我发不了短信息,说我没有权限。 中日旅行社 马静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2 你部长给他施压了这是好事啊。有可能早点下来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