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00
我部长打完电话了。
把偶得担当教训了一顿,说什么完全不知道的话,公司困る之类的。
偶得担当说他给法务局 ...

这应该是好事啊, 提前或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机会大大增加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di 于 2011-11-30 12:17 编辑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1
jindi  你的担当是给法务局打电话还是法务省阿?如果是前者的话.... 汗

啊,这有什么区别呀?


偶,没事。 我怕你的资料还没送到法务省呢。 你是在地方局审的,所以他们只能打上一级的横滨法务局,不能垮级确认。没事的。


支局---地方法务局 ---->法务局民事行政部国籍课---> 法务省民事部民事第?课

组织图
http://www.moj.go.jp/content/000079833.pdf

点评

感觉如果在战争时代~你可以做一个很优秀的情报员~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3
这应该是好事啊, 提前或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机会大大增加了.

妹子工作进展如何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13
这应该是好事啊, 提前或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机会大大增加了.

你真这么认为呀!
我部长说あいつだめだね、分からないしかはなしてなかったね。

等下午吧。
不过也不报太大的希望,估计又是什么もう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之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0
妹子工作进展如何阿

{s:1:009}还没有任何面试机会呢, 把我急的,
我自己投的一家, 到是通过了书面审查星期五有个大手的说明会, 可惜要考GAB,
这是我的弱项...
已经投了好多家了, 哎, 太难了.

点评

投到第二十来家左右,会有联系的。 真的,你们换工作的Timing 或者说时机 太不好了。最萧条的时候。 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6
你真这么认为呀!
我部长说あいつだめだね、分からないしかはなしてなかったね。

不知道哪个网站说的, 归化主管可以根据申请者的个别原因,
可以把让顺序提前的, 要有信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3
不知道哪个网站说的, 归化主管可以根据申请者的个别原因,
可以把让顺序提前的, 要有信心 ...

如果随便就能提前了,大家都有理由提前。你又不是皇亲国戚,还是慢慢的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50
我发不了短信息,说我没有权限。
中日旅行社
马静

好的。有空打个电话跟她唠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46
你真这么认为呀!
我部长说あいつだめだね、分からないしかはなしてなかったね。

你部长给他施压了这是好事啊。有可能早点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2
你部长给他施压了这是好事啊。有可能早点下来。
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
听天由命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