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love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申请讨论贴(申请书式空白样本,追加公证书翻译)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25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
听天由命吧。

这种思考问题的方式我是支持的。要抱着平和的心态。 就算天上真掉馅饼,也要很清楚地意识到不会偏偏砸到自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报。
刚才我的担当给公司打电话了,刚好还是我接的。
他说,去年10月申請のはやっとおりはじめて、去年11月申請したのはまだ誰もおりてないですと(11月まで)。よって、12月までにはおりるではないかと、いうことです。

紧张的我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>JINDI: 投到第二十来家左右,会有联系的。 真的,你们换工作的Timing 或者说时机 太不好了。最萧条的时候。
>20家? 相信你, 那我也差不多了, 希望赶快拿到内定!
不过日本经济这几年都是这样子, 没看到过景气的时候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1
汇报。
刚才我的担当给公司打电话了,刚好还是我接的。
他说,去年10月申請のはやっとおりはじめて、去年11 ...

就骗人。我就是去年10月申请的。。不过可能是他们支局的情况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4
就骗人。我就是去年10月申请的。。不过可能是他们支局的情况哈。。

啊。
你不是早都下来了吗?!
我记错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_sho21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2
啊。
你不是早都下来了吗?!
我记错啦?

是啊。我6月就下了。但是我确实是去年10月中旬申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4
是啊。我6月就下了。但是我确实是去年10月中旬申请的

东法申请的,还遥遥无期的飘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4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giwen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42
>JINDI: 投到第二十来家左右,会有联系的。 真的,你们换工作的Timing 或者说时机 太不好了。最萧条的时候 ...

バブル那阵子来的留学生是最容易找到工作的,工资也高。可惜啊,咱们都没赶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4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di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14
バブル那阵子来的留学生是最容易找到工作的,工资也高。可惜啊,咱们都没赶上。 ...

我亲戚有赶上, 打工也很好找, 工资又高,
希望年内有个面试机会就好了, 我原来信心十足现在是越来越木有信心了><

点评

早都跟你说了,你要做好受很大很大打击的准备。 我去年就是这么熬过来的。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找工作的人,最多的就是转职的中国人 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4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林火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4
是啊。我6月就下了。但是我确实是去年10月中旬申请的

你真快。
真幸运。

点评

风锅锅可是金领,存的钱都是私人银行,咱们和他比不了。  发表于 2011-11-30 14: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