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uyo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美食,美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W韩国之旅,写真150多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11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比国内干净啊

偶也要去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VS小恶魔VS在2006-5-9 18:54:00的发言:

你看,警察都盯上你了,呵呵

电梯上拍的2个MM的腿的,那个有点那个了,
[em04][em04][em04]
我说的警察就是我家首长. 哈哈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VS小恶魔VS在2006-5-9 18:56:00的发言:
这家店的风格很喜欢

这是哪啊??

是东大门的一家时装大楼.其中的一角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红茶+炼乳在2006-5-10 2:52:00的发言:
很容易就能拿下吗>只是申请旅游就可以吗?


对, 就是这么简单.

我申请的是1个月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红茶+炼乳在2006-5-10 2:57:00的发言:好象去啊,看见照片是嘴巴也谗,眼睛也谗~~~哦~~~~~~~~~顺便问一句,那边和日本的物价相比,是不是日本高出很多啊!
比日本低, 交通费用, 大概是日本的1/3.
总体我感觉大概汉城是东京的1/3左右吧. 不是很准, 但肯定比日本便宜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UNI在2006-5-10 10:32:00的发言:真是羡慕LZ你啊~~~~~~~~~~~~~~~~!!!!![em01][em01][em01]

不要羡慕我啊. 好多人都去过的.

你肯定有机会去的.我爱旅游. 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6-5-10 14:01:00的发言:
你辛苦了![em05]你这张拍的真是·#¥%……—*你该再往下站两个台阶
[em07]
这是一个技巧问题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China_6thsky在2006-5-10 17:32:00的发言:红灯区就一张啊!!!太少了

那儿的可不能多拍, 怕惹麻烦啊.

那还是离很远拉了镜头照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5-11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dayong1999在2006-5-10 23:53:00的发言:
怎么都比国内干净啊

偶也要去  


有脏的地方, 我感觉汉城的卫生不如东京,

和北京差不多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1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