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uyo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美食,美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W韩国之旅,写真150多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9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6-5-8 23:59:00的发言:

还是你空间的那些照片酷.

看得我流口水.

期待有天偶也能到夏威衣爽爽去.


夏威夷真不错,一定要去看看。

另外,在那里不会英语没关系

会日语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9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一定要顶~~大饱眼福~~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9 1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6-5-6 14:35:00的发言:好久不见, 分外想念. 呵呵
想念想念~~~~
一直也很想去韩国玩~有时间再吧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9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6-5-5 11:51:00的发言:我旁边有警察... ...[em04]

你看,警察都盯上你了,呵呵

电梯上拍的2个MM的腿的,那个有点那个了,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9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美食,美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W韩国之旅,写真150多枚

美食,美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W韩国之旅,写真150多枚
这家店的风格很喜欢

这是哪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0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6-5-7 17:02:00的发言:
到麻布的韩国大使馆领事部去办.3个工作日就可以下来了.

很容易就能拿下吗>只是申请旅游就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0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去啊,看见照片是嘴巴也谗,眼睛也谗~~~哦~~~~~~~~~顺便问一句,那边和日本的物价相比,是不是日本高出很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0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羡慕LZ你啊~~~~~~~~~~~~~~~~!!!!!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5-10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5-10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灯区就一张啊!!!太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