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老邢
收起左侧

【老邢的感闻】一年过去了,怀念不?那些个硝烟弥漫的岁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6 16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不想好好用一个号呢?
当我用奥林匹克的时候奥运班关闭了,那时候感问班有个自以为是的id叫党支书 拿我们四月青年会的统一签名档唱快板 没办法 免得陷入地狱铁 换了
+++++++
后来用小狮子 被那个叫晨歌的欠债鬼泄私愤给弄了
++++++
后来我创造了 绝世武功 人工制鼎 可惜 小春开始不稳定了 没铁铺啊
++++++++
然后 每天开始巡版 本来这个号时候申请完就想闪的 被花姐和枫哥留下了
++++++++
老邢和别人名号又冲突 为避嫌 找个借口隐退了 这点我兄弟八卦ye是
+++++++
然后 大佬来了 老大说不能用名人 大佬也走了
++++++
然后就用自己名字注册了 呵呵
我的马甲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9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工置顶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6 2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记得,那段著名的3P。。。。。。
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10-8-6 16:08



    啥时候 上qq跟我说说 我自己都忘记了 3P是怎么来的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2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邢~你儿子喊你回家喂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00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年,要沉住气啊,精灵妹妹不挺可人的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04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....那個小寶寶都已經這麼大了呀...哈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07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上次走京城多谢各位支持啊
时间很快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