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个月,可以发生很多事情。 我的出现是因为那个叫 …… 对不起,你最近太久没出现,连ID名字都想不起来了,哦,对,坚持到底,嗯,他老说自己喜欢日本,却又说把老婆孩子都拉在了日本一起受苦,连西瓜都吃不起~当初实在看不惯,狠狠地PK了他几下,呵呵,如果仁兄还健在,嗯,当然健在了,递交了永驻被拒了嘛,难道吃不起西瓜申请难民程序了?别太在意,这里出出进进的,没有真正的敌人,可以有不错的朋友哈。
感温马甲谁也多不过骆驼,每个马甲的积分加起来谁也多不过秋生(拉普加分前)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8-6 16:07
我的积分怎么变少了。。。 毛利兰 发表于 2010-8-6 16:11
马甲积分最高的是youyou TokyoRiKi 发表于 2010-8-6 16:09
youyou哥,那个已经是大衣了,秋生这几个马甲,大飞,秋生,庐山升龙霸,老刑,恶人谷的那个号加起来积 ...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8-6 16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