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老邢
收起左侧

【老邢的感闻】一年过去了,怀念不?那些个硝烟弥漫的岁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6 16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温马甲谁也多不过骆驼,每个马甲的积分加起来谁也多不过秋生(拉普加分前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月,可以发生很多事情。
我的出现是因为那个叫 …… 对不起,你最近太久没出现,连ID名字都想不起来了,哦,对,坚持到底,嗯,他老说自己喜欢日本,却又说把老婆孩子都拉在了日本一起受苦,连西瓜都吃不起~当初实在看不惯,狠狠地PK了他几下,呵呵,如果仁兄还健在,嗯,当然健在了,递交了永驻被拒了嘛,难道吃不起西瓜申请难民程序了?别太在意,这里出出进进的,没有真正的敌人,可以有不错的朋友哈。

俺记得,那段著名的3P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温马甲谁也多不过骆驼,每个马甲的积分加起来谁也多不过秋生(拉普加分前)
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8-6 16:07


马甲积分最高的是youyo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沙发什么的,最讨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也是马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温马甲谁也多不过骆驼,每个马甲的积分加起来谁也多不过秋生(拉普加分前)
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8-6 16:07



    男大夫最近马甲也不少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积分怎么变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积分怎么变少了。。。
毛利兰 发表于 2010-8-6 16:11


算法变了,很复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积分最高的是youyou
TokyoRiKi 发表于 2010-8-6 16:09


youyou哥,那个已经是大衣了,秋生这几个马甲,大飞,秋生,庐山升龙霸,老刑,恶人谷的那个号加起来积分就很可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16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哥,那个已经是大衣了,秋生这几个马甲,大飞,秋生,庐山升龙霸,老刑,恶人谷的那个号加起来积 ...
团支书 发表于 2010-8-6 16:15

你说的是testuser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