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属有病,不给房子不给地,把谁宰了也给不了我一分钱,图啥啊 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10-8-5 23:32
使用道具 举报
要不说是小人嘛~~~ 不说了,我去睡觉了 晚安了哈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3:33
嘿,我tm还加班呢,这世界真不公平 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10-8-5 23:35
我草,不就一个斑竹嘛,怎么让你们说得跟中共领导似的 小岗你要当斑竹,照打照骂,绝不拿你当外人 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10-8-5 23:22
他以前是东日本版的版主 后来好像是因为太忙 小剛 发表于 2010/8/5 20:46
辛苦辛苦,加班费大大地 bigbug_008 发表于 2010-8-5 23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