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操。那么多人投我。我如果被选上了。我就先封掉所有没交保护费的在国内的HR.日本的我不封,因为大家找工作 ...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0-8-5 18:54
你当过版主呀? 之前为什么辞职呢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19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