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工作版版主调查投票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5 12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牲口这斯当了好多次斑竹了吧

加新候选人是不是还要重新投票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2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了 jimtea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2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赫,投票完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8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ufo 和   jimte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8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0-8-5 18:55 编辑

我操。那么多人投我。我如果被选上了。我就先封掉所有没交保护费的在国内的HR.日本的我不封,因为大家找工作需要。为淫民服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9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只对这位有印象就投他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5 19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操。那么多人投我。我如果被选上了。我就先封掉所有没交保护费的在国内的HR.日本的我不封,因为大家找工作 ...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0-8-5 18:54



你当过版主呀?
之前为什么辞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19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刚退出了

就投牲口和821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操。那么多人投我。我如果被选上了。我就先封掉所有没交保护费的在国内的HR.日本的我不封,因为大家找工作 ...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0-8-5 18:54



老大,手下留情啊,还有不少兄弟没准想回国找工作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当过版主呀?
之前为什么辞职呢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19:34


他以前是东日本版的版主

后来好像是因为太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