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工作版版主调查投票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5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以前是东日本版的版主

后来好像是因为太忙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0:46



我还是不理解你为啥不愿意参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不理解你为啥不愿意参选呢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21:30


我以前做水潭版主的时候

拼命写帖子,还去玩命的去参加聚会,你也知道,我本来不喜欢抛头露面的

结果还是有人对我不满意,背后说三道四,而且还是表面是和你非常不错的人

其他人也抱着肩膀看热闹,没人愿意替我说话,我已经心灰意冷了
有些事情我不愿意说,但你也应该知道,管理层挺乱的,我不想淌这浑水
我是来玩的,也玩的很开心,没有必要给自己找麻烦

而且我现在越来越觉得,越是喜欢一个版,就越不要做这个版的版主

有其他我能帮上忙的事情的话,我可以尽力,版主就算了,没有兴趣

说实话,也失去了热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1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做水潭版主的时候

拼命写帖子,还去玩命的去参加聚会,你也知道,我本来不喜欢抛头露面的

...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1:47


小道消息。。。小刚哥从不在女领导下面干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道消息。。。小刚哥从不在女领导下面干活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8-5 21:49



    嘿嘿,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3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10-8-5 23:09 编辑

小刚正解。。。。。那会儿忙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5 23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做水潭版主的时候

拼命写帖子,还去玩命的去参加聚会,你也知道,我本来不喜欢抛头露面的

...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1:47



想开点好
版主本来就是个招人恨的位置。就算自己一点恶意也没有,也会被人误会。有些人,上网来发泄的,维持秩序的版主对他们来说就是障碍。所以版主特别需要忍耐。
出事情的时候,人家不给你落井下石,就是给足面子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3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开点好
版主本来就是个招人恨的位置。就算自己一点恶意也没有,也会被人误会。有些人,上网来发泄 ...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23:15


其他人就无所谓了

关键是以前和你嬉皮笑脸不错的人啊,实在是ショック

呵呵,不过算了,都是以前的事情了,现在早就想开了

再想想白丁,小阿姨,中华小子,还有一些人名,我就不说了

哪个不比我强

我可不想到头来连玩都没得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3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草,不就一个斑竹嘛,怎么让你们说得跟中共领导似的
小岗你要当斑竹,照打照骂,绝不拿你当外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3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草,不就一个斑竹嘛,怎么让你们说得跟中共领导似的
小岗你要当斑竹,照打照骂,绝不拿你当外人
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10-8-5 23:22



    你这样的,一点不可怕

可怕的一些小人,背后捅刀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5 23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样的,一点不可怕

可怕的一些小人,背后捅刀子
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3:26



    纯属有病,不给房子不给地,把谁宰了也给不了我一分钱,图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