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以前是东日本版的版主 后来好像是因为太忙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0:46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是不理解你为啥不愿意参选呢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21:30
我以前做水潭版主的时候 拼命写帖子,还去玩命的去参加聚会,你也知道,我本来不喜欢抛头露面的 ...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1:47
小道消息。。。小刚哥从不在女领导下面干活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8-5 21:49
想开点好 版主本来就是个招人恨的位置。就算自己一点恶意也没有,也会被人误会。有些人,上网来发泄 ...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8-5 23:15
我草,不就一个斑竹嘛,怎么让你们说得跟中共领导似的 小岗你要当斑竹,照打照骂,绝不拿你当外人 草长莺飞 发表于 2010-8-5 23:22
你这样的,一点不可怕 可怕的一些小人,背后捅刀子 小剛 发表于 2010-8-5 23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