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bitsh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半夜研究室画图,无聊发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2 18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很有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2 2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やぶん
若頭
.
.
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01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日本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9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只有23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00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6# chy22258

確かに、日本人の知り合いからの評価も、「日本人より日本人らしい」ですが。。。。。。
それは、恥でしょうか?誇りでしょうか?迷っています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00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7# 宏宏

恩,今年24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00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9# chobitshan


    好吧 相信你  不过感觉你很有气场的样子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01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0# 宏宏

気場っていうものは何でしょう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0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1# chobitshan


    气场怎么说呢 就是很有范的那种感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01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2# 宏宏

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