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bitsh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半夜研究室画图,无聊发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9 08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口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9 12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最后一张头型挺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15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最后一张头型挺酷……
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0-7-19 12:16

哈哈,谢谢兄台抬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16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是图画来着,原来是照片,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16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地那是别克吗?
国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0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23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老成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1 01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地那是别克吗?
国内吗?
做个好男人 发表于 2010-7-20 16:50

。。。。。是凯迪拉克
是日本的,美国进口的车在日本的驾驶位置还是左面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1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呀,除了费得勒,他就是我第二偶像了
shieri 发表于 2010-7-19 07:43

谢谢夸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1 0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4# 雪snow
有事,报哥名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