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012|回复: 7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半夜研究室画图,无聊发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19 05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chobitshan 于 2011-6-23 15:12 编辑

要不说:“人,闲则生事”,其实最近哥被情所困,工作不闲,心里闲
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,哥也是被情所困,在小春的情感版熬了1个星期,终得救赎
阿门!
今天半夜在研究室画图纸,心中无比闷恨
遂发几张图片,消遣之余,装装B
同时,希望今年我能在论坛的照片版中得到救赎
阿门!
注:有在大阪府門真市的话,交个朋友,本人8月去パナソニック ロボット事業推進センター进行一个月的实习
有时间出来喝喝小酒,吹吹牛逼,谢谢。
爷们欢迎,女的更欢迎,但别太漂亮,哥怕把持不住(坏笑)。。。。。。


p_large_NpuE_39b40001fa092d0d.jpg
p_large_dQQb_559700069b932d0c.jpg

p_large_XPiz_2153000019032d0c.jpg
p_large_IGpZ_0b26000166502d11.jpg
p_large_v9UO_787d000080322d1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05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好眼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9 06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1_370:}あにき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06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にき、、、
kyojinn 发表于 2010-7-19 06:02

山口組の長谷川参上
何かあったら、俺の名前を呼べ
誰が嫌いになったら、殺せばよいのじ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9 06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,怎么看你都像32的..说23岁打击死我了

点评

有道理! 哈哈哈~(我都喷了)  发表于 2011-1-31 02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06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,怎么看你都像32的..说23岁打击死我了
sandybean 发表于 2010-7-19 06:34

我汗一个。。。。我有那么老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9 07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1C3F8.]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9 07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汗一个。。。。我有那么老吗。。。。
chobitshan 发表于 2010-7-19 06:42


你不老,但你肯定经常熬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07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老,但你肯定经常熬夜
sandybean 发表于 2010-7-19 07:20

你怎么知道的?研究室太忙,我基本都处于熬夜状态,有的时候还通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9 07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纳达尔知道吗,下巴再调调,我看很像
shieri 发表于 2010-7-19 07:39

这是再骂哥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