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亚克西 看帖不仔细,说的是她删掉的第二张。 002 发表于 2010-7-3 22:01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没特别意见,以后换个清楚点的手机照就好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04
对了有个问题比较好奇 是不是只有银座的小姐和妈妈桑可以穿和服呀?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11
没有啊,大街上穿和服的路人也不少啊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20
手机还是可以的啊,1000万像素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19
好好观察,我的背影没那么厚实强壮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08
不是啦 我是说普通的kyaba和俱乐部是不是也能穿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26
再发上来让我确认一遍 002 发表于 2010-7-3 22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