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杜某某
收起左侧

昨晚首次FX,一转眼赔了10万,可算见识到FX的厉害鸟~~~附人像图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2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亚克西

看帖不仔细,说的是她删掉的第二张。
002 发表于 2010-7-3 22:01



    好好观察,我的背影没那么厚实强壮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22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有个问题比较好奇
是不是只有银座的小姐和妈妈桑可以穿和服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2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特别意见,以后换个清楚点的手机照就好了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04



   手机还是可以的啊,1000万像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2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有个问题比较好奇
是不是只有银座的小姐和妈妈桑可以穿和服呀?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11



    没有啊,大街上穿和服的路人也不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22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,大街上穿和服的路人也不少啊
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20


不是啦
我是说普通的kyaba和俱乐部是不是也能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22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还是可以的啊,1000万像素
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19



1千万?!没防抖的?没防抖的话几千万都没用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22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观察,我的背影没那么厚实强壮
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22:08


再发上来让我确认一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2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杜某某 于 2010-7-3 22:57 编辑
不是啦
我是说普通的kyaba和俱乐部是不是也能穿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7-3 22:26


这个应该是想穿就可以穿吧,不过气氛不一样,穿和服造价太高而且显得格格不入,所以她们不太穿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2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发上来让我确认一遍
002 发表于 2010-7-3 22:38



    你说的是哪一张来着,我有点忘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4 19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