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细看,有点像王菲和陈慧琳的合体啊,童颜 岩田俊彦 发表于 2010-7-3 03:44
使用道具 举报
头一次被说,其实我好像谁都不像,一般不被说像长的谁 注意看我的眼睛鼻子,就这还被传说成整 ...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49
真的有点明星气质啊,像王菲,要是头发长点就更像了 岩田俊彦 发表于 2010-7-3 03:51
不会吧,头一遭被说 ,王菲脸好瘦颧骨高,我脸上有肉低颧骨啊。。 去睡觉了哈,晚安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53
我也想炒实盘啊,我不想要那么大的杠杆,没那么大胃口。可是我不会调杠杆啊,怎么调呢? 我是买 ... 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47
谢谢你教我哈,你人真好。 我已经被lostlock了啊,10万元已经飞了啊,已经无法挽救了吧?? ...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33
以你这种10点就损10万的情况来看 你下的是10标手 认输吧 千万别加钱 你扛不住的 一旦跟你看的 ... 行冥决风 发表于 3/7/2010 06:31
昨天上班前的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