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杜某某
收起左侧

昨晚首次FX,一转眼赔了10万,可算见识到FX的厉害鸟~~~附人像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3 03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答应过你的,发两张昨天照的
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28


一边看球,一边等看美女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怎么补仓??我已经被LOSTlock了,还能补仓挽救回来么????
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21


就是不抛。。钱继续往里存。一直不被清盘。。。这个就需要。你的资金了。。要赔得起。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你首先要知道。。你要看长线 还是短线。。目标在哪里?
你不能因为。。我赔钱了。就一直往下用钱填。。。
你买的时候 你确定目标没有???   这个很重要。。
FX 也是投资。。   你买的时候。。  你的期望值 在哪里。。你要明白。。 这个决定。你是补仓。
还是放弃。。。   
  止损。你设了多少??  如果到了 你没改。。是自动抛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03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不抛。。钱继续往里存。一直不被清盘。。。这个就需要。你的资金了。。要赔得起。
但是。。。。 ...
至尊 发表于 2010-7-3 03:30



    谢谢你教我哈,你人真好。

我已经被lostlock了啊,10万元已经飞了啊,已经无法挽救了吧??

我想看长线。

还有我用的是日文的盘,止损怎么设置啊,日文怎么说啊,我去盘里找找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教我哈,你人真好。

我已经被lostlock了啊,10万元已经飞了啊,已经无法挽救了吧??
...
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33

我劝你。。先玩一玩 实盘炒汇。。。。在玩那个带杠杆的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是 50倍 还是300倍。。
这个风险是挺大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妆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颜素颜素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上班前的
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35

这个人是你哦。。。。。
他们炒得这么热。。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上班前的
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35



    仔细看,有点像王菲和陈慧琳的合体啊,童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3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了大半夜的
看见的还是带妆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浪费我的感情啊
睡觉去了


蝶姐还是不够勇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0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劝你。。先玩一玩 实盘炒汇。。。。在玩那个带杠杆的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是 50倍 还是300倍。。
这个 ...
至尊 发表于 2010-7-3 03:35



    我也想炒实盘啊,我不想要那么大的杠杆,没那么大胃口。可是我不会调杠杆啊,怎么调呢?
我是买的1000lot,100万日元的。汇率降了0.1我就赔了10万,我口座里资本金只有110万,所以一下子就lostlock了,10万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