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答应过你的,发两张昨天照的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28
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怎么补仓??我已经被LOSTlock了,还能补仓挽救回来么???? 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21
就是不抛。。钱继续往里存。一直不被清盘。。。这个就需要。你的资金了。。要赔得起。 但是。。。。 ... 至尊 发表于 2010-7-3 03:30
谢谢你教我哈,你人真好。 我已经被lostlock了啊,10万元已经飞了啊,已经无法挽救了吧?? ... 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33
昨天上班前的 杜某某 发表于 3/7/2010 03:35
昨天上班前的 杜某某 发表于 2010-7-3 03:35
我劝你。。先玩一玩 实盘炒汇。。。。在玩那个带杠杆的。。。 我不知道你是 50倍 还是300倍。。 这个 ... 至尊 发表于 2010-7-3 03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