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10/2更新---不定时小更新 求搭配粉色套装小礼服的鞋子 22-23滴哈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23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0# Lucky_Rui


    仔细看了MM的帖子,没有发现可能交换的YY,,,
如果MM喜欢可以给MM优惠哦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23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Lucky_Rui


    仔细看了MM的帖子,没有发现可能交换的YY,,,
如果MM喜欢可以给MM优惠哦,, ...
目童 发表于 2010-7-28 23:04


555,不能交换的话,先放弃
那个13号的话,透吗?长度到哪里?还需要打底裤吗?
13-原价6800折扣时4000多购入,回来一试,我穿长显得更矮了,
内衬穿过一次,外面全新,现2000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23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号,里面带内衬的,两件一起穿不透,我穿蕾丝边儿刚好到膝盖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23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号,里面带内衬的,两件一起穿不透,我穿蕾丝边儿刚好到膝盖,,,
目童 发表于 2010-7-28 23:26


谢谢mm说明的这么详细。13号估计我穿会短点儿,毕竟我身高也快到170了。
这个还能便宜到多少呢?要是合适,我就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23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好,想跟MM交换这件   69-全新线衫,好搭配,很实用的哦!100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61-里面全新,外面网上全新转来的,穿过两次,现在两件300出

MM看看我那里有没有合适的交换这两件呢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59223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23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4# Lucky_Rui


    恩,质量就不用说了,MM想要的话,最低1800包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9 01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过了?这么多东西出????????????????????败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9 02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rry007 于 2010-7-29 02:04 编辑

偶是新人请多指教,想要以下这些
22外套 32两件套 92长款T恤送 95黑色吊带 100打底裤送 102灰色 301白色包包
还有想问一下13居家服有多大我是163不知道穿不穿的上,64码的裤子相当于国内几码呢我一般穿26~27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9 16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Lucky_Rui


    恩,质量就不用说了,MM想要的话,最低1800包邮
目童 发表于 2010-7-28 23:45



好的,那我预定这个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9 17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9# Lucky_Rui


    收到,帮MM预定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