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10/2更新---不定时小更新 求搭配粉色套装小礼服的鞋子 22-23滴哈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2 23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jeanyqr


    上衣背后是松紧的,不过估计胸围不能超过75B或者70C
短裤61-64,应该可以
目童 发表于 2010-7-22 22:10



    ...穿部了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2 23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0# 花枝招展


    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,跟风买的,结果根本用不到,
M Cover Stick
上面写的这个,,难道是传说中的MISSHA,朋友到是一直在用,
都是韩国字,别的就看不明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0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89# rainywang0707


    嘻嘻,是我没想全面呢,
这样,那件YY我留着也没用,如果MM还喜欢它的话,
就MM觉得1200包邮可以接受的,
小剂量的或者几个瓶底儿更好,我就当试用了,我们交换好了
我也很高兴MM能喜欢我帖子里的YY,希望交易都能成功。
大家开心最重要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3 01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3 01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08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mm我预定那个遮黑眼圈的,能不能把那个毛毛的腰带送我呀?其实就蛮喜欢那腰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3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收到了,妈妈呀,等了半个世纪了。昨天脾气不太好不好意思啊,谢谢MM的小样,一大堆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3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BF8BB3D3.] mm包包好多哦,我猜在家很占地方把(家里迷你型的飘过~~~~~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5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60# 目童
刚刚汇钱到邮局账户了,mm确认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3 2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6# 花枝招展


    没问题,但是那腰带可不轻啊,感觉350的纸袋子最划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