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93】10/2更新---不定时小更新 求搭配粉色套装小礼服的鞋子 22-23滴哈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7 20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东西还真的是满多的,我都不知道该选哪几件交换了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7 2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1# 恋晨


    哈哈,不着急,慢慢选,,不过我不记得,当时说喜欢MM帖子里的哪条裙子了,,,晕
没找到,,,啊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7 2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         你说要交换的是这条 呼呼        66-M衬裙,85以上新,300
88-国内买的,全新无牌,个人觉得适合S或者M偏瘦的MM,最近败太多T了,500转 这个会不会特别小啊
45-穿过3,4次,64的,质量很好,800转
48-全新,朋友送的颜色不适合我,前面带条链子的会一起发送的,500 这个是什么质量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7 21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88-国内买的,全新无牌,个人觉得适合S或者M偏瘦的MM,最近败太多T了,500转 这个会不会特别小啊
这件蛮瘦,S号的。。我158,42-44公斤吧,穿着正好
45-穿过3,4次,64的,质量很好,800转
这件是真不错,我都穿更短的了,所以这件转,,
48-全新,朋友送的颜色不适合我,前面带条链子的会一起发送的,500 这个是什么质量啊。
这件日本购的,质量没问题,,
最后,我好像没问过关于上面图片里的裙子,,我去找找,看之前找MM想交换过什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7 21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3# 恋晨


    找到了,是这件
m11全新 ,忘记在哪里买了 买了就把价格就撕掉了 500 质量感觉满不错的 有弹性
在MM帖子里第347楼留言的,,现在不看图片,已经不记得是哪件了,
应该已经没有了吧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7 2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45-穿过3,4次,64的,质量很好,800转
这件是真不错,我都穿更短的了,所以这件转,,
48-全新,朋友送的颜色不适合我,前面带条链子的会一起发送的,500 这个是什么质量啊。
这件日本购的,质量没问题,,

是毛衣的感觉吗这个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7 21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5# 目童


    哦哦原来我记错了 。好像是卖出去了 哈哈哈,忘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12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沉没影了,,拉上来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8 22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接受接刀预定了哦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22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78-7/15日5900购入,均码,穿过一次,质量不错有衬里,第二张照片仔细看能看到,上面绣有小花儿,今年不知道抽什么风,一心想穿鲜艳活泼的。3000包邮转

喜欢这个,能交换吗?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