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三眼的世界-----by xiuer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2 01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拜师
打死我也不把自己拍的发上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2 19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房终于出高手了

感动够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12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照片有治愈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3 0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1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技术贴不留个名怎么行,强烈支持,先抢个位置,然后再一张一张慢慢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能把照片弄大点吗,这么好的图,看大图更带劲啊!楼主的照片真的是清新干净毫无瑕疵。微距头真的很毒啊!照的花花草草构图也超级专业,很多都是趴地上照的吧,前景设置的非常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09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功力 什么时候跟楼主也去长居公园学学 之前用朋友的尼康去长居拍荷花 可惜失败了 现在自己入了佳能的相机 想什么时候再去长居公园试试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7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可以拍的这么漂亮,轻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1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像了呢.......
话说大阪城那房顶的感觉果然很好..............
入手单反3个月的新人求教写拍摄花火的方法.....话说用的M档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iuer 发表于 2010-6-24 00:30
2010

太给力了 向你学习 教教我这个新手吧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