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三眼的世界-----by xiuer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0 18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是好.不是一点的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1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支持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6 05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最多的是,你拍的料理的照片,看了那个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01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的微距镜头总是对不准水滴里面的花呢?真疑惑,我用的滕龙的90mm,宾得的k20d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01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fonly 发表于 2011-3-27 01:07
为什么我的微距镜头总是对不准水滴里面的花呢?真疑惑,我用的滕龙的90mm,宾得的k20d。 ...

可以用手动。。上架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7 10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3-27 01:13
可以用手动。。上架子。

恩,你是手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 00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说XIUER是我小春上唯一的偶像。。。。

我偶像也有这么多粉丝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 15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 发表于 2011-4-2 00:58
所以说XIUER是我小春上唯一的偶像。。。。

我偶像也有这么多粉丝了哈哈

我是你的孩子的粉丝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fonly 发表于 2011-3-27 01:07
为什么我的微距镜头总是对不准水滴里面的花呢?真疑惑,我用的滕龙的90mm,宾得的k20d。 ...

用三脚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3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 发表于 2011-4-2 00:58
所以说XIUER是我小春上唯一的偶像。。。。

我偶像也有这么多粉丝了哈哈

谢谢iyaya,,

期待能给三宝拍照片练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