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前行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【名校志向塾】『みんなが待っていた』【平成22年6月日本留学试验】日语参考答案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2 00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叙旧帖吗。还是讨论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,现在名校的文科老师不都很怕你来着么~~~
所以觉得你已经不是以前的老蒋了
浪剑侠心 发表于 2010-6-22 00:46


老杨 我这不也是被逼的嘛。。哈哈

一个企业没有规矩,发展不大。。我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工作上。。。

名校已经不是一般的规模了,需要有严格的管理。。。这点我我深信不疑。。。

怕我没有关系,就怕没有人怕我。。。

PS 工作以外 私底下和老师之间玩的挺多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个水量,答案应该是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语考的还行。数学就悲剧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贵塾提供的答案。
我也参加了此次留考,因为之前没复习过,可以说是裸考,感觉比想象里的难。~
粗略估了下分,保守一点日语350,数学150,综合80分。

不知这样的成绩能上一个怎样的学校~ 求解答~ 谢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 我这不也是被逼的嘛。。哈哈

一个企业没有规矩,发展不大。。我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工作上。。。

名校已经不是一般的规模了,需要有严格的管理。。。这点我我深信不疑。。。

怕我没有关系,就怕没有 ...
炽热的天空 发表于 2010-6-22 00:57


一个企业想要成功,关键需要抓住行业的本质。

强如雷曼兄弟,因为一个投资失误就会造成破产的惨剧!

那雷曼管理不严么?

需要严格管理是因为规模大吗?

一个企业想要成功最需要是严格管理吗?

老蒋,你失去了很多你来日本以后,从语言学校就在一起的朋友,换来的是什么?

你来日本以后有真正的知心朋友么?

你回忆起当年和陆一起打工,一起吃饭,一起欢笑,一起痛苦的日子,觉得值得么?

知道陆为什么能自己办塾,蒸蒸日上么?------因为他真心对他身边每一个朋友~~~   仅此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77# 浪剑侠心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,莱曼的失败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管理层管理不慎,导致了一些投机行为的产生,再往上扯政府的管理也要追究的。所以企业的管理是很重要的。这个就不多争论了,要不然那么多人前仆后继的去学管理也没什么用了。至于其他的所谓心理上的攻击,我看还是省了吧,朋友这东西是相对的,没有谁对不起谁一说,以前好,现在不好不能说是一个人的原因。大家各为其主各尽其责,生意上的事情归生意,友情归友情,不要把生意上的事情牵扯到人品上来。大家都是中国人在日本都不容易,别活得那么矫情,要不本来就累,然后就更累了。老蒋人不错,很真诚,说什么大家都怕他那是别人妄自揣摸,太小气了。与其说是怕不如说是尊敬。老蒋的工作态度很让我感动,值得尊敬,有很多我能学习的地方,我们现在就是朋友,也都以真心相待。相信只要是个人就有真心的,关键就是看对方值不值得他用真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  哎呀  哎呀呀  矫情 这词汇只有天津人懂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叙旧帖吗。还是讨论帖。
TERIAMON 发表于 2010-6-22 00:51



我相信这是讨论贴。。。
上课都要开小差的嘛。。。很快就会回到正轨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