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前行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【名校志向塾】『みんなが待っていた』【平成22年6月日本留学试验】日语参考答案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2 00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他们进不了吧
按百度搜索是进不来的。
所以不常上的人是找不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是关西ER继续等……
刚一看答案心都要蹦出来了= =“这是有多悲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炽热的天空 于 2010-6-22 00:35 编辑
45# 炽热的天空  

你能不能说点有意义的话...大家都在讨论..就你一直说一些说不说都无关紧要的话...

参与到讨论里面来嘛~
sinky 发表于 2010-6-22 00:10



呵呵 被美女说话了。。

答案这东西,大家都是互相讨论的。。。没必要动气。

名校的答案虽然被这样那样的错误指出,但是敢发,敢说。。。这点我很骄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3# 炽热的天空

恩恩,你说点这些就对了嘛...尽说一些什么大家一起来讨论~~这种废话...不要想攒积分嘛..

大家考试都是为了考生嘛.我很赞成一起讨论题目的~

建议你下次也去考拉~~这样讨论的人多了~~精确度效率就更好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是关西ER继续等……
刚一看答案心都要蹦出来了= =“这是有多悲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山風涼 发表于 2010-6-22 00:27


哥们,现实有时更悲惨
去改变现实才是根本。继续胜利11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给我考试费我就去考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老师,能不能回答一下我的问题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5# azraelxxx
哎呀呀…DL是关东B卷噻~
T T在关西C卷答案出来之前说这话我会伤心的= =
嗯…第一次留考,11月努力吧- -这模拟考和实战真是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。。。小馨馨阿,他可是名校的文科总管阿~~~
别得罪阿。。。。。。
浪剑侠心 发表于 2010-6-22 00:14



老杨啊。。不要这么损我啦。。。呵呵

当年的合作还是很怀念的,以后见面大家还是可以叙旧的。。

以前的学生也经常说起杨老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2 00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啊。。不要这么损我啦。。。呵呵

当年的合作还是很怀念的,以后见面大家还是可以叙旧的。。

以前的学生也经常说起杨老师。。。。
炽热的天空 发表于 2010-6-22 00:44



没有啊,现在名校的文科老师不都很怕你来着么~~~
所以觉得你已经不是以前的老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