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16 18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不认真看贴呀,,,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6 18:56


群众没看到结果..说明你处理结果没用大字..彩色字..引人注目的字写出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恶意马甲多了,闲事也跟着多了,还是禁止马甲吧。
002 发表于 2010-6-16 18:58


感闻实名制?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其实这印象也就是道听途说的意思

是不是真的,还是靠你们自己参加活动去了解了

你的意思..难道是说...都是多夜情哈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6 18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啊,我说了等我看完相关帖子要把他俩都封了
还没看完
今天之内把,留着我也不能下酒吃,都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其实这印象也就是道听途说的意思

是不是真的,还是靠你们自己参加活动去了解了


pinetree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2


付带ONS撒比丝不?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闻实名制?哈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0


实名倒也不必。。。一人一个ID就可以了,不实名的话难度似乎有点大,不过似乎有一个华人网站已经是实名了(不太敢肯定)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肇事者要封,煽风点火的代表人物也要封掉,不然治标不治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肇事者要封,煽风点火的代表人物也要封掉,不然治标不治本啊
qianhe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9



你说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人不能去东京版

坏东京版名声的就是你这种地。

付带ONS撒比丝不?[.5EBB90.]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6 19: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# qianhe


全封了那不是少了很多人,感闻就会死气沉沉没人气了,只要不带人身攻击的,没必要封吧,开贴回贴都是大家自个愿意的事情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