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16 18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。。。。。。一个个的偏要逼俺穿大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8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。。。。。。一个个的偏要逼俺穿大衣
傷だらけの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6 18:16



赶紧脱啊,,,我要看到你没穿衣服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不穿衣,夏天披猫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完她的帖子
既然她没有参与毁谤,当然不追究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6 18:02


[.6A928.]  想知道为什么奥胖以前..无理由的封她...

感闻都快出小蝶的感闻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脱啊,,,我要看到你没穿衣服的样子
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6 18:19


这个被关了的时候,俺再金蝉脱壳,,,,封id有用吗,到了晚上,一堆马甲又出来大战,相约星期六去喝咖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被关了的时候,俺再金蝉脱壳,,,,封id有用吗,到了晚上,一堆马甲又出来大战,相约星期六去喝咖啡了
傷だらけの老猫 发表于 2010/6/16 18:23


这个同意,,老有狂人喊,,,投诉我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8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A928.]  想知道为什么奥胖以前..无理由的封她...

感闻都快出小蝶的感闻了..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10-6-16 18:23



那你去问奥胖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8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10-6-16 18:30 编辑
这个被关了的时候,俺再金蝉脱壳,,,,封id有用吗,到了晚上,一堆马甲又出来大战,相约星期六去喝咖啡了
傷だらけの老猫 发表于 2010-6-16 18:23



封ip就有点用了
让他们暂时远离小春,也是为他们身心健康着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同意,,老有狂人喊,,,投诉我啊~~~
无线路由器 发表于 2010-6-16 18:26


为啥说人家是狂人呢,也可能是真的有本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8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认识个国外论坛的版主,要不要请他过来当临时版主,保准一个晚上之内小春马甲死光了。。
他在那个论坛以刑罚严酷出名,从来不露表情, 他是个华人,不是不会中文,一般用英文发帖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