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脸老猫
收起左侧

公布对视点和沙漠鱼的处理结果,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吧
本就是人心
人心就是世界上最阴暗的角落
没有谁是完全光亮的
所以何必呢
我自认为不够资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恶言攻击的早就好封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分量,才拖到今天封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恶言攻击的早就好封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分量,才拖到今天封他
雪穗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6



小女孩不要来瞎掺和这些破事,好好学习

现在处理才到火候,才有点分量
以后你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个版主都是义务的,精力有限,恕不能全天候盯梢
每一个会员都有投诉的权利,请使用投诉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全封了那不是少了很多人,感闻就会死气沉沉没人气了,只要不带人身攻击的,没必要封吧,开贴回贴都是大家自个愿意的事情.
sunfenfen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2


所以每次来感文串门我都庆幸自己不是感文的版主,不然就没现在的hot感文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10-6-16 19:28 编辑
所以每次来感文串门我都庆幸自己不是感文的版主,不然就没现在的hot感文了,呵呵
qianhe 发表于 2010-6-16 19:25



水至清则无鱼啊
你也不能太脱俗了
以后就看拉普的啦
我也是限时出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呀妈呀,看到这一堆当官的在讨论,,俺这新人愣是半天没敢吱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6 19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处理完毕,我游泳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洗澡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