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些恶言攻击的早就好封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分量,才拖到今天封他 雪穗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6
全封了那不是少了很多人,感闻就会死气沉沉没人气了,只要不带人身攻击的,没必要封吧,开贴回贴都是大家自个愿意的事情. sunfenfen 发表于 2010-6-16 19:12
所以每次来感文串门我都庆幸自己不是感文的版主,不然就没现在的hot感文了,呵呵 qianhe 发表于 2010-6-16 19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