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仙人掌饼干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组图] 我家后院大葱的成长实录,已经收获炒菜拉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米a米在2006-4-15 16:05:00的发言:
有自留地的话大家都喜欢摆活几下那

你比划点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一乔在2006-4-15 16:17:00的发言:大葱是这么种的。?[em06][em06]
卖大葱的大婶教我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米a米在2006-4-15 19:38:00的发言:
我不行
怕虫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大葱,大蒜之类的,虫子也不敢吃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-4-15 15:26:00的发言:
种豆芽好,一次能收一大片

嗯,这个主意8错,种上一大片,先吃豆芽,留一部分长大点,吃豆苗,剩下的等着长豆子,豆子收成啦,就可以做豆浆,吃豆腐,做纳豆,留点种子继续发豆芽,种豆子,就这么周而复始,没几年就能成地主婆,而且还白白嫩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纳豆在2006-4-15 19:58:00的发言:嗯,这个主意8错,种上一大片,先吃豆芽,留一部分长大点,吃豆苗,剩下的等着长豆子,豆子收成啦,就可以做豆浆,吃豆腐,做纳豆,留点种子继续发豆芽,种豆子,就这么周而复始,没几年就能成地主婆,而且还白白嫩嫩的
高手阿,豆腐西施来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二嫂啊[em06][em06],

圆规还没锻炼出来捏
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6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米a米在2006-4-15 22:03:00的发言:
真的?
这个还真不知道哪
[em01]

不是回帖说好,就是不知道。

有点观点多好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4-16 0:43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6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米a米在2006-4-15 22:03:00的发言:
真的?
这个还真不知道哪
[em01]


虫子一般怕辣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7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人掌同志

你家大葱什么时候长好啊

我还等你做大饼吃呢!!!!!!!!!
[em07][em07][em05][em05][em04][em04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8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6-4-17 15:20:00的发言:
仙人掌同志

你家大葱什么时候长好啊

我还等你做大饼吃呢!!!!!!!!!
[em07][em07][em05][em05][em04][em04][em01][em01]


快好了,别着急,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