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仙人掌饼干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组图] 我家后院大葱的成长实录,已经收获炒菜拉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3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EMY在2006-4-13 22:49:00的发言:我妈妈种了,就是买的那种独头蒜,超市有卖的,现在都蔫哒哒的,芽都没出来,早知道让她种大葱了呢
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我种成功过啊,炒过两次呢。。。。。不过长出蒜苗后大蒜就蔫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4 1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-4-13 22:42:00的发言:

那房东老太太肯定先下手为强拉

[em01][em01]

倒是打算种点草莓来的。。。。

草莓那么难种,LZ都可以呀!!真是厉害!!!
PS:但是真好吃的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4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yaoke_1985在2006-4-14 9:41:00的发言:
草莓那么难种,LZ都可以呀!!真是厉害!!!
PS:但是真好吃的说!!



小时候种过,好像也不是太难种的样子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1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坚决不种草莓的说,因为--------------我爱吃草莓,吃的一定比种的快,多没意思!

除非.......有人给我种一大园子的草莓,对,以后让我家老头子给我种草莓去------听起来真不太浪漫哈,人家都说让老头子种一园子的玫瑰,没听说过草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.几天没来,大葱置顶了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豆芽好,一次能收一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15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葱是这么种的。?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6-4-15 11:39:00的发言:
我坚决不种草莓的说,因为--------------我爱吃草莓,吃的一定比种的快,多没意思!

除非.......有人给我种一大园子的草莓,对,以后让我家老头子给我种草莓去------听起来真不太浪漫哈,人家都说让老头子种一园子的玫瑰,没听说过草莓吧

有理想,吼吼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平针在2006-4-15 15:26:00的发言:不错,不错.几天没来,大葱置顶了[em02]
是呀,感谢相册版斑竹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15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-4-15 15:26:00的发言:
种豆芽好,一次能收一大片

豆芽太便宜阿,23元一大袋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