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仙人掌饼干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组图] 我家后院大葱的成长实录,已经收获炒菜拉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7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-4-6 22:48:00的发言:
这个行不?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4/2006462247412524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[em01]
已经找不出可以形容LZ的语言了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4-6 23:23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-4-6 22:49:00的发言:

为了不下你一跳,我换了一下。。。

希望这次别吓你两跳
[em04]

这是什么?

五花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0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多好啊    怎么想起种大葱!!!  另类  喜欢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平针在2006-4-6 23:53:00的发言:

这是什么?

五花果吗?


山竹,一种海南岛的水果阿[em05]

水果皇后阿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1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zhouzhou在2006-4-7 2:54:00的发言:
鲜花多好啊    怎么想起种大葱!!!  另类  喜欢
[em01][em01]

想起啥种啥呗,呵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6-4-6 23:23:00的发言:
已经找不出可以形容LZ的语言了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米a米在2006-4-7 11:38:00的发言:
摔啊
白色衣不错.

多谢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-4-4 19:17:00的发言:



3月24日







种大葱。




从家带来了些海参。
听说葱烧海参简单易行,正盘算着晚上就烧此菜时,忽闻院子外传来卖菜大妈的吆喝声。 正好没葱,于是出门瞧瞧。
卖菜大妈正跟隔壁楼一阿婆闲聊,离老远就听到她们浓重的关西方言。
来到近前,俺曰:买葱。 大妈答:150一捆。 俺道:成交,来一捆。
就在俺挑葱的当儿,阿婆操着满口京都弁说:土落としたらあかんねん。
葱根部满是泥土,不把土弄掉怎么吃啊。。。
于是我不禁道: ええ?!
这时买菜大妈也搭腔了: また伸びるねん。裏には庭あるやんか、土に入れたらまた伸びるで~。せやから、根から3センチくらいで切って、そのままで植えてや。
奥,刚才还一头雾水的我顿时恍然大悟,原来此葱的根还可以长出来新的葱呀。。。。
阿婆看我一幅大彻大悟的表情,笑着问:わかった?
我赶忙点头称谢。
卖菜大妈末了突然又道: にいさん学生さんやろう?もう一個あげるわ。
说着又递给我一捆葱。
好人啊。。。
以下内容与此无关,省略
150元一大捆也太便宜了阿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海边的小女孩在2006-4-7 13:13:00的发言:150元一大捆也太便宜了阿[em06]
差不多都这个价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4-7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6-4-7 13:15:00的发言:
差不多都这个价钱.

不会吧!!!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