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onliuyu
收起左侧

看完了ccav的赈灾晚会,刚才跑到7-11投了5000日元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3 1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捐了,看看灾害的四川人民也没有得到什么。不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6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obaosue 于 2010-4-23 16:05 编辑

呵呵,支持Lz。

做事不是给人看的,自己内心有些满足就很好很好了。

当然得到了别人的认同也很开心。

只要想到你的善款可能会救条人命,改变一个人的人生,就已经超出其本身的价值。

我最近自勉的话,勿以善小而不为。 能帮到人就好。

再务实些,就自己努力找想捐助的对象,避免这善款老是被贪掉。

也许资助一个好孩子能继续读书,会更好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8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寄的话 我也放点~~~
呵呵
上次四川地震我们全店中国人一人一万 也凑了十几万送大使馆去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8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三陪老婆产检的时候,在医院的捐款箱也捐了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9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显富要顶一下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4 19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4 19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买水找钱找了一日元

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4 19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买水找钱找了一日元

捐了
噢萨卡 发表于 2010-4-24 19:29

900一瓶的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4-24 22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5 09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汶川地震,也捐了3000。。。。结果后来报道说钱大都到官员袋子里了,靠了。,,这次不捐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