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onliuyu
收起左侧

看完了ccav的赈灾晚会,刚才跑到7-11投了5000日元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2 12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现在不敢捐了..
如果捐的钱被贪掉以后..反过来再拿来迫害老百姓...[em061

我还是不找这种心理安慰了...
找其他途径做实际的事...哪怕是过年的时候去山里给那些穷人家送点过年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,等会我也去捐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那会儿,论坛搞捐献我是没参加,因为总觉得钱到了政府手里还真没底。。。

然后找了日本红十字会,捐款还能用信用卡,还会给你发捐款证明(减税用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儿,顶多贪污你一块钱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3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那会儿,论坛搞捐献我是没参加,因为总觉得钱到了政府手里还真没底。。。

然后找了日本红十字会,捐款还能用信用卡,还会给你发捐款证明(减税用的)
qianhe 发表于 2010-4-22 12:47


真假的,怎么减税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3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谁还敢捐啊....
四川那次我也捐了,但是死了那么多人....那帮比养的贪官照样贪.....
青海这次不捐了...留些钱捐个这次地震的失学儿童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3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leonliuyu
你确定不是给海地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3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川那时候去街头募捐帮忙了,喊得嗓子都疼了,当然自己也捐了
今年没空,就只能捐点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6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中的2500进入贪官口袋,剩下的2500送到灾民手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7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