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60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看完了ccav的赈灾晚会,刚才跑到7-11投了5000日元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2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看的感动的我,嘿嘿
出去买便当的时候看到了捐款箱就投了5000。
上次四川的时候投了2万,结果回去还被老婆骂了一顿,说是你知道你捐给谁了?真的能到灾民的手里,我立刻无语。

其实就是自己的一份心意而已,多少无所谓,能不能到灾民手里也和我无关了,我尽到心,心里舒服就好了。
大家也可以去捐,多少无所谓,就算是100也是一份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0 +200 收起 理由
噢萨卡 + 100 + 200 好孩子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孩子,表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鼓励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件好事容易,做一辈子好事难!(雷锋说的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多买点方便面邮寄过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多买点方便面邮寄过去。。。。
info_ml 发表于 2010-4-22 12:12


我买方便面

你负责通关和邮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周日买东西的时候顺便也放了点进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我也放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没去买东西

还没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2 1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上的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