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简直太感谢了[.3D010.] 另外问问,牛蹄筋可以煲汤吗?和什么一起做好吃? 花毛莨 发表于 2010-4-20 11:51
前一段时间,小白教我做了猪软骨海带枸杞汤,非常好吃 下次我试试猪脚莲藕汤 萝卜那个,他们不建议我吃,说是萝卜是阴性,怕寒的人少吃,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吃萝卜的 花毛莨 发表于 2010-4-20 11:59
哇,很不错的样子 不过太麻烦了 谁煲好了让俺去品尝下就好了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0-4-20 12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