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月13 水户 偕乐园 赏梅 名额已满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0 21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让阿姨心跳了?
不知道博士家领导啊同意啊?
哈哈哈。。。
南林間 发表于 2010-3-10 21:29

昏死啊,此跳非彼跳,行不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22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昏死啊,此跳非彼跳,行不?!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-3-10 21:33


不好意思,那么就是理解错了。。。呵呵
不过,阿姨想心跳是可以理解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05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,家住池袋,开车去(可乘7人)090-5575-8873 docom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07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上来了。
赶紧发个旅游贴。

时间: 3月13日 (土) 上午11点  (雨天活动取消)
集合地点: JR 松户车站  站内  2楼NEW DAYS 门口 (有2个楼梯上2楼,如果上去找不到,就换一个楼梯)
活动内容: 水户 偕乐 ...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-3-3 23:29


这个好。先来占个位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11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姨不去パシフィコ啊?
还有苏州小鱼,老乡有机会认识一下啊。
南林間 发表于 2010-3-10 21:32


不去,去了又想烧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老乡去拍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12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吧去吧
俺想看看500mmF4G和24Z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2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情已更改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23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横滨美术馆开始展出那个什么展的时候吧,快了~!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-3-4 00:01


什么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1 01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很活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